长腿叔叔

王的男人:娇妻九十九次逃婚

(纯属恶搞  没有不尊重历史人物的意湿qwq来自一个被指南录后序逼疯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(我))

他,是这乱世枭雄,他向来信奉成王败寇,唯死而已。

而他,却凭一己之力支撑着整个风雨飘摇的王朝。

一时兵临城下,城中慌作一团,收拾金银细软的,逃难的,躲藏的,女人的哭喊,孩子的啼声,男子的怒吼,昔日繁华的街上,如今皆是行色匆匆的行人。

众人皆战战兢兢,不敢出一语,比起王朝的覆灭,想必在有些人心里远不如眼前元人杀到家门前来得可怕些。

文天祥抿着薄唇,青衫早已被汗浸湿。

他何尝不害怕?只是此刻,他不能倒下。他环视了一周,对上他目光的人都低下头去,他的眉头不由蹙起。

终于,众人等来了天籁般的声音:“我且去试一试罢,但愿元人还能用言语打动。”

众人忙不迭掩面涕零,又是好一顿哭号。

一时间,厅室里又乱作一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城外帅帐内。

“报!”

帐内,一男子正坐在案旁,手里是一张密函。

男子身高八尺有余,一袭黑衣包裹着劲瘦的腰身,五官俊美,眉眼深邃,不似中原人,因常年风吹日晒,皮肤并不白皙,却是健康的小麦色。

“何事?”男子悠悠问道。

“禀报元帅!中原皇帝派遣使者正在前来。”

“嗯?”男子放下手中密函,带着薄茧的手指轻触案面,“使者何人?”

“据说是叫·····文天祥。”

“文天祥?”男子细细咀嚼着这三个字。他想起吕师孟叔侄似乎对这个人颇有成见。虽然那两人的话不可全信,但是此人不见也好。

“不见。”男子叠起密函,放进怀里,不耐道:“不走就统统抓起来。”

“是。”手下领命离开。

终于安静了啊········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ouo

导读语:他与他本就不是一路人,命运的齿轮却让他们相遇······

他霸道蛮横,软禁他,折磨他。

他跑,他追,他跑,他再追,他跑,他还追!!!

为了他,他不惜一切办法,只为追回他的小逃妻·····

可是,他爱着他又恨着他啊·······


评论

热度(1)